小教堂寫字趣 X 雅頌坊開放參觀日

9月 19, 2016 ntuartpro 0 Comments


每年在新學期展開之際,為了讓向臺大師生介紹雅頌坊這個小天地,我們舉辦雅頌坊OPEN HOUSE開放參觀活動,讓大家一探藝文中心之前舉辦過的活動,並揭開下學期系列節目的序幕。本學期配合首屆臺大書法奬,在雅頌坊開放參觀期間舉辦小教堂寫字趣活動,讓同學們先為九月舉辦的臺大書法獎暖暖手!

我們在雅頌坊準備了各種紙筆文具,有同學平常較少使用的鋼筆、墨筆(小提醒:墨筆不能參加書法獎比賽哦!),也有小教堂紀念章、書法獎鉛字印章,讓同學在紙上發揮自己的創意。到現場提筆創作,拍下自己書寫的句子,上傳facebook並標註 #試墨 #臺大書法獎,即可獲得限定明信片一張(每日一款,共四款)。

小教堂寫字趣活動已告一段落,感謝同學們的參與,也歡迎大家參加臺大書法獎,徵件到9月30日17:00截止哦!

雅頌坊OPEN HOUSE 開放時間/9月11日(日)至9月14日(三),每天10:00-16:00






活動攝影/邢惟綱(#3、#4)、劉怡伶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