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屆臺大書法獎 評審獎得獎作品

11月 08, 2016 ntuartpro 1 Comments

第一屆臺大書法獎 得獎作品


毛筆組得獎作品

第一名:社會系一年級 劉彥妘

評審評語:運筆嫻熟,布局錯落有致。(葉國良評審)

1 意見:

試墨 第一屆臺大書法獎獲獎作品成果展

11月 08, 2016 ntuartpro 0 Comments


一手好字 句句流傳

多久沒提筆好好寫字了呢?

藝文中心所舉辦的第一屆臺大書法獎以「試墨」為主題,此二字出自本校已故講座教授周鳳五先生之手。書法獎系列活動以「試墨」為題,希望鼓勵青年學子多多提筆寫字,涵養人文情懷。本次展覽根據書法獎比賽分組分為毛筆組及硬筆組,前者即傳統書法組,邀請大家書寫古典詩詞,可以在展間中欣賞到前三名及最佳人氣獎等四幅原作。硬筆組則是大家以鋼筆、原字筆書寫的臺大校歌。

0 意見:

第一屆臺大書法獎 決審評審介紹

11月 08, 2016 ntuartpro 1 Comments


第一屆臺大書法獎評審吳國豪、葉國良、薛平南、盧慧紋、黃智陽(由左至右)與藝文中心主任沈冬(右1)合影。

本屆書法獎由五位評審評選毛筆組、硬筆組作品,感謝五位辛苦的評審!

評審委員:吳國豪、黃智陽、葉國良、薛平南、盧慧紋(依筆畫順序)


1 意見: